渺缈孤舟客

本专栏文章仅作产粮用,只丢同人及同人的同人,主霹雳金光布袋戏,略带各类杂食。图文皆可涉猎,并且皆为原创。偶尔翻唱/翻奏各类曲目。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把我以前圣斗士同人相关写的老文、画的老图重新整理一下吧

之所以重新整理老产出的原因见:前情

原文地址:

第一部:冥王神话M

第二部:来自地狱的冥侦探(被锁几章)

第三部:冥侦探哈迪斯(被锁三章)

番外合集1:马猴烧酒哈迪斯

番外合集2:一些圣斗士的零碎文(和谐掉两章后可算解锁了,真是不容易啊)

相关番外(FZ枪教授):生而逢时

相关番外(SD):上大学吧!三井寿!(已全锁,并且网上无盗文,只有我读者群有,略玛丽苏,雷不雷仁者见仁)

以上文为一个系列,因为都有共同的角色哈迪斯贯穿始终。

整个故事的线索很简单,第一本是揭露哈迪斯误杀妻子导致了叹息之墙的产生以及他对死亡世界的偏执,结局为诸神离弃人间;第二本讲了哈迪斯为了寻找冥后转世及体会人间的真情而重生为小孩子,被圣域和冥界共同抚养长大,过了一段二逼的生活;第三本讲了哈迪斯对人类的深入了解,以致他决定放下一切,与诸神一起离弃人间,将这个人间完全交给人类。

下为插画合集(原本贴在晋江,奈何全被屏蔽了):

哈迪斯人设↓



番外合集中最后三个故事的女神↓(平行世界线,被撒艾抚养长大,比较爱调皮捣蛋,圣域诨名混世大魔王,阵营混乱善,职阶为幸运E的枪兵。)



番外合集中去夏威夷度假的冰河跟瞬寄给哈迪斯陛下的照片↓


全系列贯穿始终的暗线人物,冥后贝瑟芬尼的转世仓桥青灯↓(不要问我为啥冥后长这么帅,详情见文。)


(也不要问为什么每个左下角都是二逼的末日,因为这原本是个搞笑文)

忠心耿耿米诺斯↓(为了让哈迪斯产生妈妈的感觉而豁出去了扮成女装,边上是两个同样乔装成大胡子的拉隆拉)

原本想要制作的游戏《来自地狱的冥侦探之黑化前兆》的宣发,主角原本定为阿布罗狄、米诺斯和毛团子哈迪斯↓(这个游戏网上也有盗版的试玩版,可以尝试一下,剧情接第二本,第三本有完整剧透。后来没空做游戏就黄了)


《冥侦探哈迪斯》的番外《边缘人物》中,撒加的转世,黑帮大佬Sean↓(烟波西行未注名转载以及他声称的妙黑妹换头盗发的所谓圣斗士重生文就是这个连续番外。本来想画其他人,也是没空,所以黄了)


关于圣域的场景练习↓

关于一个黄了的脑洞↓







以上就是我以前为圣斗士同人产出的所有粮,还有些段子都被我锁了,我也懒得找了。

可能当年画风不怎么好,见谅。

这整个系列确实有很多cp,但其实准确来说不是以刷cp为主要的。我真正想做的是重新诠释圣斗士之间的关系、放大一些以前被喷被踩的角色的高光点、以及抒发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可以看到这个系列其实恋爱的戏份特别少,甚至于最后冥王是被冥后彻底甩了。这篇文最后变成了一个哈迪斯眼中的群像文,他眼中的人性是怎么样的。

事实上我通过写这篇文也学习了不少东西,本来不喜欢的角色在写的过程中也慢慢喜欢上了。尤其是纱织。当然我好像写的并不是纱织,到了《一些圣斗士零碎文》的最后三个故事里她彻底变成了艾莉亚(另外我对权游最后一季竖中指)。

另外最后三个故事好像很难找的样子,我就说一下大纲吧。大致内容为平行世界(我原本是想扩充圣斗士平行宇宙的),第一个故事,无限轮回,这个世界的撒艾从小就早恋,但撒加还是被黑暗污染了一下,所以还是要杀史昂和大艾,但他清醒过来后因恋人的死而万分痛苦,就找了克洛诺斯借助他的神力让世界进入一个12小时的无限循环中。于是每天大艾都在同一个午后醒来然后在凌晨死去。但因为一些细节的变化(时间无限循环不代表所有的事都会按照既定轨道行进,会有各种不同)他渐渐发现了不对劲,但是因为每天死去后记忆都会回到初始,所以他不能记住后续的发展,但在一次次死亡中,死亡帮他改变了时间的禁锢,他可以在每个大事发生前的一瞬记起可能的发展,这里可以理解为另一个世界的(也就是主线故事的)哈迪斯帮助了他。最终大艾打破了循环,这一次没再逃避撒加,而撒加也如愿以偿让大艾杀死了自己,大艾登基。到了第二个故事,时间逆转,大艾养大的d炸天女神登场了,d炸天女神阴差阳错还拜了加隆做师傅,但因为她太d了而轻敌,所以打入这个世界的冥界后虽然获得胜利,但是所有人还是死在了她的面前。女神开始思考凭什么要人类来保护神明这件事,她捡了哈迪斯的剑打劫了克洛诺斯的神力,强行逆转时空要把世界改成一个她的战士们都活着的样子,她一路倒退回她的婴儿时期,在经过种种犹豫,观看过自己十几年的人生后,选择了撒加走入星楼那一刻的时候阻止了他并带走了他的黑暗之心,于是造成了新的世界线,这个世界线十分美满,冥界篇之前一个人都没死。到第三个故事,以神之名,冥界篇前夕有个疯子魔术师在希腊搞了一个小圣杯,一个被家暴的女人无意间以自己圣遗物的身份召唤了另一个世界的哈迪斯,因为这个女人在另一个世界的身份是哈迪斯人间肉身的母亲。于是主线剧情的哈迪斯与这个平行世界有了真正的联系,并且在他降临时覆盖了原来的哈迪斯的存在,圣域和冥界的战争也就不再需要了。但途中需要一些波折,比如女神也被活生生召唤去了圣杯(这里设定是畸形小圣杯,和其他圣杯战争规则不一样),而星星是她的master,星星是个魔术菜鸟啥也不会,在经过一晚上的圣杯战争后主战的女神改变了看法,终于同意和冥界和解,结局是她和撒加坐在教皇厅门口边吃西瓜边聊权游,而哈迪斯满意地去参加主世界番外篇《边缘人物》中的星纱婚礼去了(详见冥侦探哈迪斯最后一篇番外,曲终人未散)。

于是这个笑嘻嘻的故事彻底落下了帷幕。

嗯,可喜可贺。

本来是想给这个完美平行世界再写一个帕拉斯的故事的(见上面),但不幸我没空,就黄了。

关于最后三个故事中被男人们养大的D炸天女神的人设: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